close
(代PO) 大家好,目前家人有在規劃要北部開餐飲店,上網搜尋到比較適合的有ichef,posKY還有 開店快手,ichef廣告打很大看了蠻心動的,但是看有人分享他們很多功能都用不到,月 租這樣算一算也不便宜而且算是固定成本就打消用他們的念頭了。pos 朋友跟我說普市集軟體是免費的功能好像還不錯,目前看到官網在打4,999的硬體優惠方 案,不曉得真假?pos有沒有人用過可以分享心得,另外他們免費,客服態度好嗎?pos 若因為我沒付月租費,態度很差那我寧可付點月租費... 開店快手目前是看到他們有個web版的月租只要500,我也試用過,發現他的功能跟posKY的 一模一樣,很納悶他們是有合作還是誰抄誰,想請問有人用過嗎?pos我用了會有問題嗎? 以上問題蠻多的,還請大家不吝嗇指教...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e1uky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